.site 域名新時代網站的首選

 

.site 域名是一個新通用頂級域名(new gTLD),它於2015年推出。.site 域名後綴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目的和用途,這使得它成為一個非常多功能的域名後綴。

首先,.site 域名非常適合用於建立公司、企業或品牌的網站,因為它可以讓您的網站更具有專業性和權威性。.site 域名還可以作為一個簡潔、易記的網址,這有助於提高您的品牌或企業的識別度和可見度。

.site 域名是一個非常多功能的域名,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目的和用途。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簡潔、易記的網址或者想要提高您的品牌或企業的識別度和可見度,.site 域名是一個非常值得考慮的選擇。

 

■ 為什麼要選擇.site?有什麼優勢?

 

‧ 獨特和易於辨識: .site 域名是一個通用頂級域名,這意味著它可以用於各種不同的目的和用途。此外,.site 域名還可以作為品牌建立的一個有力工具,它可以幫助您的品牌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並讓您的品牌更容易被人們記住和識別。

‧傳統域名的替代選項: 與傳統的.com和.net域名相比,.site 域名還有更多可用的名稱,因此您可以更容易地獲得一個符合您需求的域名。此外,.site 域名也可以用於許多不同的用途,例如在網站開發過程中使用,或是用於創建簡短且具有吸引力的自訂網址。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新的域名後綴,.site 域名可以為您的網站提供更多的選擇和優勢。

‧門檻低: .site對於註冊人沒有太多的限制,申請容易,不論是企業或個人,都能註冊一個專屬的網域。

‧易於短網址: .site 域名可以為您提供一個簡短、易記的網址,這樣您就可以更輕鬆地分享您的網站或頁面,並且更容易讓人們記住您的網址。

 

■ .site 域名:適合哪些網站?


.site 域名是一個新型的通用頂級域名 (gTLD),提供了更多的網址選擇,讓您的網站更具個性化。.site 域名是一個強大的域名選擇,旨在滿足當今數字經濟時代的需求。

很多知名品牌都已經開始使用 .site 域名,例如豐田、亞馬遜等。.site 域名具有廣泛的應用場景,適用於各種網站類型,包括企業網站、個人網站、社交網站、電子商務網站、新聞網站等。此外,.site 域名還是一個非常好的網址簡化工具,特別是對於長且難以記憶的網址,可以用 .site 域名來縮短並讓其更易於記憶。

 

■ 誰可以註冊.site域名?

  1. 1.無申請資格限制,自然人、法人均能申請。不須提交證明文件,惟日後須備管理局查證。
  2. 2.如日後需修改域名註冊人之資料,須提交與申請資料相符之證明文件,方能進行修改。
  3. 3.申請資料須正確,不得虛偽不實或偽造。
  4. 4.如日後發生域名相關爭議,或主張域名權利時,須提交申請資料之證明文件。
  5. 5.須遵守ICANN與管理局規定之域名註冊人權利與義務。

 

■ .site申請規則

‧註冊期為1-10年,續用為1-9年

‧開放語系: 英文

‧註冊人可在註冊後60天進行轉移

‧註冊人可在期限內更改域名名稱,如過期將會被管理局刪除及開放給他人註冊

‧更多字元、更改、讓渡、續用規則請詳看 域名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