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權投訴處理政策

 


 

1.  本公司無理由須知悉用戶使用本公司提供之服務是否侵權,亦不具義務審查並判斷網站內容以及並未從用戶提供之網路資訊中直接獲利,若有證據證明擁有權源者受侵權,請實名投訴至聯絡窗口(匿名檢舉、非侵權事件或投訴至非聯絡窗口不予受理),本公司將通知用戶並移除或使他人無法進入該涉有侵權之資訊。

2.  用戶若認其無侵權情事者,得檢具回復通知文件至本公司聯絡窗口,要求本公司回復其被移除或使他人無法進入之內容或相關資訊。前述之回復通知電子郵件將轉送前項投訴者。

3.  該投訴者於接獲本公司前項轉送郵件之次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本公司提出已對該用戶訴訟之證明者,本公司不負回復用戶被移除或使他人無法進入之內容或相關資訊之義務;若未依前述規定提出訴訟之證明,本公司於轉送回復通知之次日起十四個工作日內,回復被移除或使他人無法進入之內容或相關資訊,並且不受理相同之投訴。

4.  用戶若有三次涉有侵權情事,本公司將終止提供全部或部分服務之使用。

5.  因故意或過失,向本公司提出不實投訴或回復通知,致用戶、本公司或第三方受有損害者,負損害賠償責任。

6.  聯絡窗口:service@net-chine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