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憑證發展

2020網路中文研討會─後疫情時代新趨勢:網域、SSL、資安

 
 

■ SSL發展趨勢


SSL數位憑證已成為現代網站不可或缺的要素,在網站的資訊安全承擔重要的一環。SSL憑證因為可以加密傳輸的資訊,而被網路越來越盛行的現代所高度需求。其中許多利害關係人(例如瀏覽器方、搜尋引擎)的政策與決定,更為SSL的發展推波助瀾。

在選擇多樣的今日,該如何選擇SSL憑證,以及其發展趨勢又是如何,網路中文都在此影片中有詳細的說明:

 
 
 

■ 如何管理SSL憑證


接下來我們詳細解說如何擁有一張SSL憑證,從申請時的選擇、提交CSR文件到SSL憑證流程,當中許多流程細節,我們將透過影片的解說讓您更輕鬆易懂,不再被搞混。

 
 
 

■ 如何安裝SSL憑證


最後我們透過實際操作的方式,帶您瞭解如何在不同的系統上產出CSR文件,以及安裝憑證。影片中詳細解說,若要為網站安裝SSL憑證,MIS一定要瞭解的在技術方面的SSL安裝流程。

 
 
 

若您對上述內容仍有疑惑,或是想更深入瞭解相關服務,歡迎參考下方資訊,或直接連絡我們,網路中文很高興為您服務。

什麼是SSL憑證?

網路中文提供哪些品牌的SSL憑證?

立即申請SSL憑證

CSR文件自動產生器 ( IIS系統不適用)

SSL憑證驗證步驟

SSL憑證教學文件

SSL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