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3改版宣言

更新日期:2021-03-26 15:26:58

 

給網中的好夥伴: 感謝您一路上給予網路中文的意見與反饋,您的聲音我們有聽見!經過三年的努力,我們打造了全新域名管理平台『NC3』,它的基本精神是:買對域名、管好域名
我們希望從單一平台出發,讓所有客戶都能在NC3「買對域名、管好域名」。事實上,光是讓NC3支援超過800種域名後綴這件「小」事,就讓網中團隊吃足苦頭。同時為整合域名周邊服務並建立清晰管理架構,更讓系統的複雜度以指數形式成長,平台上線時程只得一再推遲。但,很高興我們終於做到了!為提供更好的註冊與管理環境,全新的NC3平台有以下改變 :

  • 安全至上

    資訊安全與隱私保護,是此次改版的核心。NC3平台採用最高等級EV SSL加密機制,保障資料傳輸安全。對帳戶安全、域名隱私、大批續用等日常操作,也陸續推出一系列工具(域名鎖完整的WHOIS隱私),協助您在NC3上有保障地進行各種操作。另外還有DNS IPv6 設定與DNSSEC機制,我們也已建構在系統內,旨在提供您最可靠的使用環境。

  • 輕鬆管理

    域名含有大量設定與資料,包含狀態、DNS設定、聯絡人、帳目等等,這些訊息的管理難度隨域名數量增加而遞增,考慮到如何將域名周邊服務一同納入管理,顯然過去業界採用的單一域名管理模式無法滿足需求。因此,網中特別重新規劃所有管理介面,朝『單一介面、海量訊息、批次管理』的角度發展,除了在介面上提供「必要且詳盡」的即時訊息外,此外,也是台灣率先將『ICANN聯絡人共用制度』放入系統核心者。未來,多個域名可選擇套用同一組聯絡人資料,修改聯絡資料時,可做到「一次修改、連動更新」,不需反覆操作類似步驟,節省大量時間成本。NC3引進許多新功能,包括「清單下載」、「批次續用」功能都將協助您輕鬆有效的管理大量域名及服務。

  • 價值延伸

    從基本的架站服務與郵件系統、網路行銷到建構品牌保護策略,域名都是企業e化的起點,而非終點。NC3大量引進域名配套與周邊服務,除了已上線的CDN加速(分散流量壓力、偵測與初階抵擋DDOS攻擊)外,包括SSL憑證、品牌搜尋和關鍵字偵測等相關服務,短期內也將陸續上線。讓您從NC3單一平台出發,就能完美達成所有網路任務。

17年來,我們累積的不會改變- 保留.tw系列域名電匯保障機制,新申請提供5天內待繳費保障,一經下單,期限內絕對保障該域名的資格。還有專業的中、英客服,週一至週五、早八到晚八提供免費服務,親切專業的客服人員隨時在崗位上為您解決問題。

17年來,我們企圖心依然旺盛- 網路中文致力於協助所有夥伴從無到有、從0到100打造完整且穩固的數位家園,從域名申請與管理到網站架設與品牌保護,提供一條龍且全方位無死角的協助,NC3就是我們為此跨出的一大步。未來我們將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更具體的幫助,實現使命與價值。如有任何建議與指教請一定要告訴我們,網中定當全力以赴。

謝謝您!

誌于網中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