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小故事:Connect.xyz APP們,集合!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無論是改變自我形象或是提高個人工作效率,新的一年意味著蛻變。這種「新年態度」也同樣被企業用來推出新產品或整修品牌。今天介紹這樣一家企業——Connect.xyz,這個xyz域名不僅讓他們在新的一年有著新的形象,也會幫助你提高工作效率。

 

 

  Connect.xyz可以通過把常用APP連接起來,比如印象筆記,Mailchimp(郵件行銷)、Salesforce(CRM)、GoogleDrive(谷歌雲存儲)、Slack(企業溝通協同平臺)、Dropbox(雲存儲)等。從一個中央平臺訪問所有應用程式的文章和資料,無需再打開多個視窗或頁面。該功能可以協助你節省時間去做更重要事。

 

  Connect由產品支援公司X-Formation創建。他們的客戶有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等。X-Formation的創新產品,必須擁有一個充滿活力的網站。所以當他們在重新設計網站時,便將「XYZ」加入到他們的新站設計中。

 

 

  XYZ團隊訪問了X-Formation的Dawid Tadel來瞭解Connect.xyz背後的願景。

 

XYZ:請問Connect為什麼選擇了使用.xyz域名?

 

Dawid Tadel:.xyz域名非常吸引人,也完全符合我們的目標,就是將「X」應用程式與「Y」應用程式連接來取得所需的效果,這效果我們就稱之為「Z」。.xyz域名簡短又容易記,所以整體來說,我們非常滿意使用.xyz。

 

XYZ:作為XYZ世代中的一員,是否因為經驗過使用多種應用程式時的困擾而引起創辦Connect的想法?

 

Dawid Tadel:是的。多年來,我們使用了諸多不同的應用程式,例如:各種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聊天應用程式及清單管理系統等。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導入/匯出大量的資料時,我們意識到這樣浪費了很多時間。這些應用程式的功能應該是簡化一些工作過程,而不是增加我們的負擔。

 

XYZ:Connect的未來是什麼?你們會不會添加更多的應用程式?

 

Dawid Tadel:當然!我們才剛剛開始。我們希望Connect的功能越簡單越好。我們添加了好多著名的應用程式如:Mailchimp,Dropbox及GoogleDrive。我們最大的目標是添加更多應用程式,並讓我們的用戶更有效率,使他們的生活更輕鬆。

 

XYZ:你可以給其他想將自己的應用程式介紹到市場的XYZ世代成員一些建議嗎?

 

Dawid Tadel:把注意力投入到製作一個真正有助於消除繁瑣日常任務的應用程式。問問自己誰是你的典型使用者和你的應用程式可以如何簡化他的時間表。

 

Connect.xyz完美地體現了XYZ世代:一個獲得他們首選域名的創新國際品牌,並將.xyz塑造成他們想要的樣子。就如.xyz連接世界各地的下一代互聯網使用者,Connect創建的平臺允許使用者將他們的應用程式連接在一起。如果你今年決定是更有效率,讓Connect.xyz來幫你吧。

 

新聞來源:XYZ.COM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