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小故事:Engine.xyz

大约兩年前當 XYZ 的 CEO 丹尼爾(Daniel Negari)推出 .xyz 時,他展望企業家能给他們的創新想法使用簡短的域名来建造網站。現在我們看到更多人,包括科技業領袖開始使用XYZ。今天與大家分享麻省理工學院的 Engine.xyz。

 


 

麻省理工學院宣布將啟動给初創公司的加速器,為簡化企業家將概念轉化為有突破性的創新技術的步驟。麻省理工院長拉斐爾·賴夫(Rafael Reif)通過公開信表示:
「我們的加速器將提供初創公司一系列的特定資源來跨越難關,並確保其工作成果能成功投入市場解決社會最重要的難題。這公司將命名為『引擎』(The Engine)。如果我們有決心想提供有影響力的技術解決方案給當今世界面臨的挑戰,我們就需要確保這些創新者有實際可行的市場路徑。」
 
作為開發突破性技術的領導者,也有創建了諸如德州儀器和英特爾等知名企業的校友,麻省理工計畫從大學及其投資者那裡籌集 $1.75 億美元的資金,以幫助在 The Engine 的公司。辦公場地方面,The Engine 占校園 2.6 萬平方英尺的實驗室空間,並有意擴展到 20 萬平方英尺。麻省理工還成立了一個稱為引擎室(Engine Room)的在線交易市場,專門提供專業設備、空間及服務。該交易市場將成為波士頓的核心創新網絡,提供創新者開發他們技術所需的工具與空間。

「麻省理工選擇了 Engine.xyz 因为它代表着將解决國際性問題的新一代互聯網。

正如其他 XYZ 的用户,它建造了讓學生將他們的創新帶给全球觀眾的平台。

隨著麻省理工使用了 .xyz 域名,不久後將會有更多創新者使用 .xyz 向世界介绍他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