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資安規格!網路中文主機移至GCP並提供相關服務

 

網路中文主機目前皆位於中華電訊旗下的是方電訊,擁有專業的 IDC/Tele-Center 服務:99.999% 的電力及備援系統、雙迴路空調系統、火災預警偵測及抑制系統等。能夠提供網路中文有足夠安全的設備,以及針對各類型駭客攻擊的防護能力。線下主機提供網路中文安全的線路和穩定的設備,然而面對企業的成長,為了提升網站速度提升使用者體驗和加強資安措施,因此將主機上至雲端成為不可避免的下一步。

 

網路中文決定於近期內將主官網搬至GCP(Google Cloud Platform)的雲端主機上,可以藉此提升網站速度、頻寬等等,並可以針對各類型資安問題進行更為快速的應對。雖然GCP價格上相較於其他主機稍貴,但此舉可讓網路中文在零信任時代有更加穩固的基礎設備和提供顧客更為安全的資安保護。屆時將會線上線下主機同步進行,讓系統除了24小時運作外,也可以對攻擊進行快速反應和防禦。為了資訊的安全和資料的保護,網路中文將會不斷提升防護措施,盡可能提供更安全的環境、更良好的使用體驗供顧客安心使用網路中文的服務。

 

除此之外,網路中文藉由這次升級至GCP雲端主機,還會推出相關雲端主機服務。讓顧客可以選擇將其主機建置在GCP上,並享有其穩定的速度、資安保護,進而提升主機穩定性及品質。有興趣的客戶可以隨時關注網路中文的官網資訊,來獲得第一手資訊。